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慧照片 宋喆老婆杨慧长相十分甜美(图)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曝光,比马蓉漂亮多了。最近,杨慧现身网友力挺大骂宋喆渣男。小编觉得有一个问题倒是挺有意思的,从杨慧照片看到,她长得非常性感美艳,简直是秒杀马蓉,宋喆为什么要抛弃妻子杨慧最后选择和马蓉在一起了呢?

    其实抛去金钱和物质方面的考虑,可能女生漂亮不漂亮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因素吧,但是如果大家抛开情感的因素,杨慧和马蓉到底谁更漂亮些呢?

    与宋喆一样,杨慧也是经纪人出身,多年在职场和娱乐圈的打拼,让她有一幅干练的气质,配上清秀的容貌,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杨慧照片曝光,特别是一些私照更能看出底子如何。宋喆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杨慧那么漂亮,竟然不懂得珍惜。

    杨慧照片
    杨慧照片

    马蓉更不用说了,早就被网友扒了太多东西出来,什么不是校花啊素颜差等等。有人说,其实马蓉的总体颜值在普通人里面也绝对算是中上水准的,绝对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不管漂不漂亮,可惜马蓉的心不漂亮。

    马蓉在人堆里是不是显眼的那种,个人看法不同而已。马蓉拍照时最爱嘟嘴、卖萌、扮无辜的女生,实在令人恶心。那么,抛开情感因素,论漂亮程度,马蓉和杨慧,两人到底谁更胜一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