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姿势不配合砸情妇 头部缝合了10多针

    姿势不配合砸情妇,这实在是太荒唐了吧!报道称,8月19日深夜10点,在南京大厂扬子某生活小区发生一起女子被暴打事件。据悉,女子是施暴者的情夫,因为姿势不配合,被男子拿钢管猛砸脑袋。其实,并非每一个男人都这么变态的,该施暴者因姿势不配合砸情妇,如此暴力,实在可恶。

    姿势不配合砸情妇
    姿势不配合砸情妇

    因姿势不配合砸情妇,施暴者未免太暴力了!究竟是想要什么姿势呢?这不是重要。重要的是,情妇并不愿意。勉强没有幸福,既然伴侣不愿意,何必要勉强呢?如果觉得伴侣不配合,导致自己扫兴,可以立刻停止,何必要打人呢?

    这个男子不仅变态暴力,而且十分花心。该男子作为有妇之夫,应该忠诚婚姻忠诚妻子,可惜,他偷情出轨,竟然包养情妇,实在可恶。这种男人,就应该当太监!

    新闻详情:2016年8月19日深夜10点,在南京大厂扬子某生活小区,“救命啊!救命啊!快来救我啊!有人要打死我!”一阵阵凄惨的女子的呼救声划破夜空,穿透长夜。在睡梦中被惊醒的居民发现,该住户卫生间的窗户上,趴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该女子不停的喊着救命,请求市民报警。很快该栋居民的邻居迅速报警,当地警方很快出动多辆警车十多名警力赶到现场。

    随着该户居民房门的打开,房间内是一对几近赤裸的男女,男子身上有血迹,女子披头散发浑身是血,很快女子被穿上衣服送往医院治疗,男子被当地警方带走。

    据了解,该男子叫李(化名),南京人当地人、今天30多岁。女子王(化名),今年也30岁左右,外地人。两人是情人关系,两人在2015年通过微信认识,后来相处感觉不错,发展到情人关系。

    2016年8月19日是女子王的生日,李上午就来到王家中,帮助王洗衣做饭干家务。并买来一个生日蛋糕为王过生日。当天晚上李、王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唱歌,一直玩到九点多钟才回家,其间男子李喝很多酒。等他们的朋友走了之后,李和王回到自己居住的扬子某村的家中,随后两人就上床发生行为,当两人正那个当中,李要求王调换姿势,王不愿意配合。

    没想到的是李当即照着王的脸上扇了两巴掌。王当时就懵了,李随后又使用双手卡住王的脖子,差点让王窒息。王立刻抄起床边的一根钢管照着李脑袋打一下。李立即夺下王手里的钢管,照着王的脑袋一阵猛砸,不知道打了多少下,王头上的血立刻喷涌而出。吓的王立即跑进厕所,插上房门大声呼救。于是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所幸的是女子王只是头部皮外伤,在医院缝合了10多针之后回家养伤,男子李因为故意伤害被警方带回。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