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国企改革再提速 岭南控股整合旗下旅游业

    此次并购重组,是岭南控股对旗下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整合,使公司在旅游方面的布局得到全面完善,打造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同时,作为广州市国资委旗下唯一旅游类上市公司,岭南控股的重组也意味着广州国企改革进入了提速阶段。

    国企改革再提速
    国企改革再提速

    在停牌4个多月后,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524.SZ)(以下简称岭南控股)于8月24日晚间发布了重磅消息:拟购买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花园酒店100%股权、中国大酒店100%股权以及广之旅90.45%股权,交易总价超过34亿元。

    公告显示,岭南控股此次募集的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15亿元,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为11.12元/股。当天还首次公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金额不超过1.39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并购重组,是岭南控股对旗下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整合,使公司在旅游方面的布局得到全面完善,打造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同时,作为广州市国资委旗下唯一旅游类上市公司,岭南控股的重组也意味着广州国企改革进入了提速阶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