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公布半年报 三项主营业务收入下滑(2)

    第三项处罚是2015年7月7日,公司融资融券强制平仓出现差错,导致客户信用证券账户股票的实际平仓数量远超过应平仓数量;7月8日,公司未经客户同意直接在客户信用证券账户进行买回操作。2016年2月18日,证监会福建监管局责令公司在2016年3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每3个月对融资融券业务进行一次内部合规检查,并在每次检查后10个工作日内,向其报送合规检查报告。

    第四项处罚是公司莆田学院中街营业部被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原因是营业部原负责人郑赛芳、员工祁冰在营业部任职期间存在违规为客户融资提供便利的情况,在2016年4月7日被证监会福建监管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第五项处罚,是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户投资经理兼专户投资部副总监吕琪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与基金投资运作有关的不当言论,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2月22日,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对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出具警示函,对杨东予以警示。

    分析师:估值存在修复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7月证监会公布的一年一度券商分类评价结果中,兴业证券由去年AA级降为BBB级。而由于每年券商分类评价结果时间周期为头一年的5月至当年4月,而兴业证券第一项有关欣泰电气造假上市责任处罚发生在7月,因此业内人士普遍预期,2017年的分类评价,兴业证券仍然承受较大压力。

    不过,对于兴业证券的未来,业内人士仍充满信心。如东吴证券指出,“公司目前估值对应1.7倍市净率,在同类中小型券商中最低。估值存在修复空间。给予目标价9.5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