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谈7个老婆 全带去搞传销被骗财骗色

    近日,一名男子谈7个老婆的事迹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名男子谈7个老婆,是因为他身家千万,家财万贯吗?究竟男子有什么魅力可以谈7个老婆呢?简直是现代版的韦小宝,令人羡慕!

    男子谈7个老婆
    男子谈7个老婆

    左拥右抱坐享齐人之福的这名男子长相普通,家境平凡。但是他却能够同时谈7个老婆,并让这些老婆们加入自己的传销集团,出钱出力为自己赚取巨额诈骗费。原来男子谈7个老婆全带去搞传销,对她们骗财骗色,实在令人惊呆!

    据媒体报道,从外地到深圳打拼多年的女子刘敏结识了50岁男子赵杰,对方在她生活陷入低潮的时候送上关怀,刘敏因此坠入情网。然而在两人交往过程中,赵杰把刘敏一步步拉入了传销骗局。刘敏被榨取了大笔金钱后,还骇然发现赵杰居然同时拥有多个“老婆”!

    原来赵杰是一家名为“诗贝朗集团有限公司”(经查,诗贝朗只是影子公司,幕后机构为“亮碧思集团有限公司”)的传销团伙成员,他通过各种手法结识不同的女性,不但欺骗感情,还把对方发展成“下线”,骗财骗色。

    谈恋爱风险也是高,希望沉浸在爱情中的人们,多多留意对方的情况,发现不妥,一定要追查下去,如果真的有问题,就要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