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楠赵芸蕾离婚 离婚原因曝光田卿当第三者是谣言

    这个奥运不太平静,世界混双排名首位的张楠赵芸蕾离婚,为什么呢?日前,关于张楠赵芸蕾分手的传闻在网上被热炒,赵芸蕾决定出面跟大家澄清这些传闻:“我跟张楠的确分开了。那么,张楠赵芸蕾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就在混双卫冕冠军张楠/赵芸蕾无缘决赛的时候,网上开始散布一些关于她和张楠分手离婚的消息。看到这条消息,赵芸蕾一直没有回应。直到今天张楠结束了男双的比赛获得冠军,赵芸蕾才接受采访,公开回应。

    “其实我跟张楠的确已经分开了,之前一直没有公开这件事情,是因为我们都有奥运会的任务,不想被这些干扰。”赵芸蕾说,自己不对外回应,也是为了对彼此有个保护。至于网络上的那些内容,赵芸蕾并不愿意再去澄清:“都过去了,我也不想再说,(不想)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张楠赵芸蕾离婚
    张楠赵芸蕾离婚

    中国队的王牌组合是眼下最流行的姐弟恋,现年26岁的张楠与师姐赵芸蕾(30岁)2010年开始谈朋友,2012年首度获得伦敦奥运会混双金牌,俩人在去年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年年初就传出因第三者介入而离婚。据说第三者竟然是赵芸蕾女双的搭档田卿。

    虽然这则狗血消息网络上已经传得纷纷扬扬,但对于它的真实性相关当事人却始终没有站出来予以澄清,也给原本简单的男女情事显得更扑朔迷离。据说张楠赵芸蕾离婚在国际羽坛圈里早已是众所皆知的事,只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为了奥运会,正是积极撮和俩人能够破镜重圆,达成最后的和解,但由于事情已经闹到这个地步,俩人感情很难和好如初。

    但是,所谓的第三者,小编觉得可信度并不高。可能,张楠赵芸蕾离婚只是感情不和而已,而田卿是不太可能当第三者的。所以,那些不安好心的网友不要随意爆料了,还是尊重事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