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支书骗奸12岁智障女孩 警方已立案开展侦查

    智障儿童很容易受到侵害,是社会很关注的一个问题。最近一位村支记对智障女孩做出了禽兽的行为。村支书骗奸12岁智障女孩,多次骗她去开房。身为一名村支书竟然做出如此禽兽的行为,实在太令人发指!

    村支书骗奸12岁智障女孩
    村支书骗奸12岁智障女孩

    据悉这件事发生在甘肃,村支书诱骗女孩去开房,可怜12岁智障女孩惨遭村支书疯狂奸淫。村支书为何要将魔爪伸向智障女孩?她才12岁而已,竟对她做出如此禽兽行为,必须将其严惩,否则还会有更多无辜的女孩会受到侵害。

    甘肃古浪县黄羊川镇的大山里,八岁女童蓉蓉告诉家人,自己被60多岁的村支书多次性侵。蓉蓉面容清秀,走路和说话不太利索,家人说孩子可能是轻微弱智,脑子时好时坏。

    受害女孩告诉家人,她跟着韩国仁去县城宾馆,是因韩国仁声称要带她前往县民政局要钱,当天从宾馆房间出来后,韩国仁确实给了她一些现金;受害女孩家人7月31日报案,家人和警方带着女孩到医院做了检查,警方随后将女孩身体内提取物带走;警方向家属表示,符合立案条件,已经立案开展侦查。

    黄羊川镇党委内部发布的《中共黄羊川镇委员会关于免去韩国仁石门山村党支部书记职务的通知》称,韩国仁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刑拘,8月8日经镇党委会议决定,免去其党支部书记职务。事后,该镇党委工作人员证实上述文件真实,但“韩国仁被指强奸未成年少女”的具体情况不清楚,须询问警方。古浪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因案件涉及未成年人,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