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A股价已大涨超50% 恒大概念股集体涨停

    8月16日,万科A连续第三天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报27.57。8月4日以来,万科A已大涨超50%。

    万科A股价大涨
    万科A股价大涨

    万科A股获恒大集团进一步增持,中国恒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持有万科A股份已经达到6.82%。该比例可能超过安邦。

    “许家印概念股”今日集体爆发。万科A涨停以外,廊坊发展同样继续涨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嘉凯城早盘一度涨停,宝鹰股份和金科股份今日均接近涨停。

    昨日晚间隆鑫通用半年报披露,恒大二季度增持隆鑫通用,成为第三大股东。隆鑫通用今日开盘即涨停。

    万科独董华生今日在微博称,资本大佬竞相抢入,当然不是为管理团队,也不是为越来越高的估值,更不是为帮散户,而是为了万科这个可再融几千亿资金的平台。大佬们醉翁之意不在酒,羊如何与狼共舞虎口夺食并在潮退前逃亡,需要智慧,更需要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