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海完成对夏普注资 鸿海副总裁将接掌

    日媒称,11日,台湾最大电子产品代工服务(EMS)企业鸿海精密工业对夏普的收购案获得了中国大陆政府批准,双方在同一日发布了该消息,鸿海集团12日已完成出资。

    鸿海完成对夏普注资
    鸿海完成对夏普注资

    日本经济新闻网8月12日报道,鸿海透露12日已经支付了为收购夏普而增资所需的资金。为此,夏普社长高桥兴三将离职,鸿海副总裁的戴正吴近期将出任夏普社长。

    报道称,双方在2016年4月签署了鸿海向夏普出资3888亿日元、获取有决议权的66%股份的协议,鸿海原本力争2016年6月底之前完成出资,但是审查时间延长,导致在股票市场上,夏普重建前景的不透明性增强,股票价格下跌至约50年来的最低水平,一度跌至每股87日元,低于鸿海通过第三方配股增资方式认购夏普股票的每股88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