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渤的真实身份惊人 台独分子被他调侃刘德华拍手叫好

    黄渤是我国著名的演员,他所参演电影的票房达到惊人的50亿。如今的他是如此风光无限,其实他曾经过得非常困难。他做过工人、流浪歌手、配音员,他更是有着多种身份,而爱国则是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黄渤的真实身份惊人
    黄渤的真实身份惊人

    黄渤是金星口中的“长得像梯田似的”男人,中专毕业的他,想进入娱乐圈,刚开始打算以歌手出道,加盟了一家唱片公司,由于长得实在有点差强人意,公司压根就不打算包装他。但正所谓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是吧,“丑”断送了黄渤的歌手之路,却让他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影帝。

    没背景,真没背景,靠的是发小的兄弟情义,稍微提携了一把,就让黄渤正式进入演艺圈。当时有一部名叫《上车,走吧!》的电影,需要一位长得丑又会说山东话的男二号,黄渤的发小高虎是该剧的男一号,得知剧组缺这么一号人的时候,立马就想到了兄弟黄渤,于是把黄渤推荐过来,这也成为黄渤演艺事业的开始。

    “丑”成为黄渤的标签,也让黄渤平步青云成为最热门影帝,《上车,走吧!》之后,黄渤时常以“丑”的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一部《疯狂的石头》让黄渤丑出新高度,也让黄渤彻底火了。之后片约不断,但都未能摆脱“丑”的形象,即使是在寻龙诀中,黄渤都是以一头蓬松的卷发示人,不过渐渐的,影迷眼中的黄渤没有那么丑,演技好,有才又幽默,性格也好,这些都成为黄渤的闪光点,就连林志玲也表示找男友就要找黄渤这类型的。

    截至目前,黄渤塑造的经典形象数不胜数,但人们没有看到的是,他成名之路的坎坷。黄渤曾当过广漂、北漂,组过乐队、开过工厂,经历不要太丰富。学历上,黄渤28岁才去读大专,26岁考北影失败,直到第三年北京电影学院开了个2年制的配音班,黄渤之前有干过配音,有实力有基础,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被他考上了。

    除此之外,黄渤还是一位爱国主义者,曾经还调侃过一位疑似台独主持人。当天,郑裕玲和黄渤共同登台颁奖。郑裕玲首先拿黄渤的造型“开涮”:“今天晚上你穿的是睡衣吗?”她称自己因为五年没来金马奖,所以这次特别盛装出席。黄渤的聪明机智立马展现,他说:“你五年没来,这五年我一直都在金马奖。所以我已经把金马当成了自己的家,回到家里穿什么,对不对?”

    双方交锋的第一回合结束,第二回合随即以郑裕玲问黄渤得过几次金马奖开始。她说自己提名三次,获奖一次。黄渤自嘲说只获得过半次,记者了解到,第46届金马奖诞生了“双黄蛋”,黄渤和张家辉都是影帝。而在今年的金马奖上,黄渤借此捧了张家辉一把,“(张家辉)去年也有提名,今年也有提名,他是想努力地把自己失去的那一半拿回来。”

    话声刚落,台下为黄渤的机智幽默爆发了一阵掌声,这时金马奖主持人蔡康永发话,开启第三回合。他先是恭维了一下郑裕玲,之后就把“枪口”对准黄渤,“这(金马奖)是我家,不是你家。”黄、郑二人听闻之后,大笑掩饰尴尬。

    此时镜头转向观众席,只见刘德华面露担忧之色,他旁边的张曼玉也失去笑容。然而黄渤气定神闲地说道:“其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才还有一匹马跟你一起。(意指蔡康永的红毯造型,他的衣服上缝了一匹巨大的马)我只看过人骑马,头一次看到马骑人呢。”观众席中立马爆发出一阵掌声,刘德华更是大笑着用力鼓掌。张家辉、彭于晏、刘嘉玲等人也都鼓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