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大佬谈万科乱局:王石当年为何放弃万科股权?

    万科当年上市时王石主动放弃股权,是否成为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如此乱局?8月4日恒大突然杀入,盘面走势更加破朔迷离。

    地产大佬谈万科乱局
    地产大佬谈万科乱局

    曾经在万科呆过10年的地产大佬林少洲谈起万科乱局,揭秘王石当年放弃外壳股权的原因。既生瑜,何生亮?这可以说是万科与姚老板的真实写照。

    万科乱局杀入一个程咬金:恒大突然举牌意欲何为?

    恒大突然加入“战局”,为万科股权之争增添了新的看点或变数,但目前尚无法判断这一事件的走势。

    自7月4日复牌以来,各路“土豪”在公开市场不断操作买卖万科股份。

    对于每一个新角色的加入,舆论的描述也从“三国杀”变成“四国大战”,再变成“战国七雄”。是的,围绕万科的这场股权争斗整朝向大佬争雄的方向发展,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与资本市场的买和卖不同,更多的市场人士从各自的角度或立场赋予了这场已然历时一年之久的股权争斗更多的法律和专业的意义。

    8月11日,在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就万科股权之争进行分析。

    忆当年:名利之间的取舍

    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在很多企业家眼里,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很多人钦佩他打下了万科的一片江山。跟万科比较熟悉的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为王石当年放弃万科股权一举作出阐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