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标的公司经营业绩不达预期 天音控股终止重组

    天音控股今天发布终止重组公告称,由于宏观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此次重组的标的公司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不达预期,继续推进该重组事项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因此交易各方决定终止此次重组事项。

    天音控股终止重组
    天音控股终止重组

    今年4月,天音控股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9.71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作价6.12亿元收购深圳市天富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天音通信剩余30%股权。

    同时拟以9.71元/股向石河子市同威创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市新盛源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12亿元,用于标的公司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等用途。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对天音通信的全资控股。

    公司同日披露,8月11日,公司就子公司天音通信转让其全资子公司天联华建81%股权事项与共青城天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协议,交易价格为300万元。公告称,鉴于天联华建的相关业务仍处于培育期,近期盈利前景尚未明朗,经协商,公司拟引入更专业、更有实力的投资方合作运营天联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