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联股份半年报:B2B电子商务拉升业绩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国联股份8月10日发布2016年半年报,公司1-6月实现营业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3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3.7万元,同比增长122%。

    B2B电子商务拉升业绩
    B2B电子商务拉升业绩

    国联股份成立于2002年,定位于“B2B电子商务平台”和“互联网+”应用服务。2016年,借助其“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公司业务发展和业绩增长取得一定成效。公告显示,营业收入增长较大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B2B交易平台——涂多多)业务收入增加所致。未来,国联股份的B2B垂直方向的多行业布局,预期会为国联股份业绩的增长带来更多的动力。

    国联股份2016年半年报披露,旗下综合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主要为各行业中小企业会员提供基于线上线下结合、PC移动结合的供求商机撮合、交易资讯、渠道拓展服务,覆盖100多个垂直细分行业。2016年6月,在第三方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电子商务B2B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6》中,国联资源网2015年度综合排名位列第六位。

    自2014年国联股份开始在垂直交易平台方面布局,主要选择存在产能过剩、中间环节多、采购成本高、采购环境不透明等诸多“痛点”的行业,通过垂直交易平台的搭建,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销效率、优化供应链,从而促进行业升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