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杨钰莹这么漂亮却没人敢追 原因让人心疼

    漂亮的女人受男人欢迎,漂亮的玉女尤为如此,但娱乐圈中的玉女杨钰莹为什么这么漂亮却没人敢追?如今已经45岁了却依旧单身,看这个节奏,玉女杨钰莹是要把单身进行到底啊!

    为什么杨钰莹这么漂亮
    为什么杨钰莹这么漂亮

    提起杨钰莹的名字,不管是四五十岁的老辈还是十七八岁小伙,都对她并不陌生。清纯的形象加上甜美的嗓音,凭借着一曲《为爱祝福》在乐坛迅速走红,受到无数歌迷们的追捧,随后又发行了《风含情水含笑》《我不想说》《红彤彤的春天》《一片艳阳天》等歌曲,同样收获了很不错成绩。

    可要说到杨钰莹事业最巅峰,还得当属与毛宁携手搭档。当年两人一个年轻帅气,一个清纯貌美,一致被大家称之为是金童玉女,最完美的组合。还有推出的《心雨》《三百六十五里路》《爱过以后》等等歌曲,更是征服一批有一歌迷,以至于很多人都期盼这对搭档能真正成为情侣。

    其实杨钰莹和毛宁只是荧屏前“完美的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赖文峰才是杨钰莹真真正正的男朋友。虽然颜值比不上毛宁那么帅气,但是身价远远甩他不知道多远。不过这段“豪门”恋情随着赖文峰叔叔赖昌星走私画上句号,她的男朋友也涉及其中,她也难逃指责。

    随着这场特大走私案件的发酵,杨钰莹受到很多媒体们爆料,可谓是负面新闻颇多,最后无奈之下选择了隐退,放弃了来之不易的辉煌演艺生涯。一直到多年以后才被某台又邀请出来,再度火了一把。

    这一次得成功复出使得媒体们又兴奋了起来,对她仍旧是很青睐。只是让观众们遗憾的是,杨钰莹之后并没有新作品问世,而是凭借着昔日歌曲频频重复献唱,倒是有些“江郎才尽”之嫌。还有一点就是年过45岁为何至今仍是单身一人。

    一个人单身久了,或许她就会成为一种习惯了!在娱乐圈当中,许多明星40多岁了依旧单身,一方面工作性质让她们不得不牺牲感情,另一方面则是想遇到一个合适的另一半,比起普通人显得更加困难。杨钰莹如今依旧单身,离不开这里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