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菱在中国登记成为私募管理人 向投资者提供国内股票

    环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霸菱今日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投资管理公司,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AMAC)成功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后,霸菱可以向中国合格投资者提供国内股票、债券及多元资产投资服务。

    私募基金
    私募基金

    霸菱亚太区总监罗德仁(DuncanRobertson)表示:“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是霸菱中国业务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多年来依赖对市场的专业知识及全球投资视野建立本地业务。对于有机会借助我们资源丰富、历史悠久的环球研究能力,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国内投资服务,我们感到无比振奋。”

    霸菱主席兼行政总裁TomFinke表示:“中国是我们重要的增长市场。霸菱在中国布局本地化经营有着长远愿景,希望将霸菱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霸菱自2007年起在中国开展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业务,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全球投资方案。公司于2018年8月在上海设立外商独资投资管理公司,于2019年1月推出首只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产品。霸菱亦通过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及沪深港通计划,为全球投资者投资中国市场。通过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霸菱获授权面向当地合格投资者推出投资于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