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延续缩量震荡走势 万科A强势涨停实现六连阳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4%报2982.65点,深成指上涨0.83%报10366.50点,创业板上涨1.01%报2129.65点。盘面上看,杭州亚运会、集成电路、无人驾驶、车联网、国产软件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黄金、深圳、上海国资委跌幅居前。

    周四A股延续震荡走势
    周四A股延续震荡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是受到恒大买入万科股票的消息影响,万科A今日强势涨停,收报19.67元,实现六连阳。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市场整理中出现多种积极因素,无论是地量的反弹,还是次新股的活跃,再到游资的敢于重新封板,都表明次数股指下跌空间被封杀,次数震荡筑底进行中,可积极考虑低吸业绩支撑以及连续回调的前强势股。建议短期股指还有反复,但反弹趋势依旧,逢低继续关注中报预期良好以及底部业绩支撑明显的标的。

    国信证券强调,A股难以摆脱震荡区间,金融去杠杆监管基调下风险偏好明显受抑制;欧日宽松不及预期,美联储鹰派不足,国内货币政策仍将稳字当先,维持区间震荡结构市判断和自下而上精选成长股策略。

    在白酒、医药、家电、汽车等“价值成长股”不断创新高的同时,建议布局部分业绩兑现度高但近期随大势调整幅度明显的创业板股票。此外,8月份也建议关注体育影视(里约奥运会、暑期档),PPP(第三批示范项目披露临近)等主题机会。

    方正证券认为,操作的策略是波段和轮动。随着银监会对理财资金去风险资产去杠杆、证监会加强监管从严并购重组强化退市等,题材炒作的生态环境被破坏,股市开始正本清源,回归业绩和价值。

    随着资产回报率下降、长端债券收益率下降,股息率价值开始凸显。关注以汽车、家电、食品饮料、公用事业等为代表的低估值稳定业绩高股息率的消费股,以煤炭、钢铁、交运、建材、有色等为代表的受益供给侧改革的周期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