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妈地铁集体哺乳 传递母乳喂养的纯净圣洁

    在公共场所哺乳是否得到了社会上认可呢?早前,因母亲哺乳婴儿被辱骂的新闻曝光后,许多年轻准妈妈对此感到愤怒,纷纷指责太无人性化。近日,50位辣妈地铁集体哺乳又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简直太有爱了!

    辣妈地铁集体哺乳
    辣妈地铁集体哺乳

    在广西南宁,每年的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已是第25个年头,7月31日上午,50多位南宁辣妈自发带着萌娃搭乘地铁,在地铁车厢里统一进行母乳喂养活动,勇敢“喂”爱代言!

    对大多数人而言,这个日子平凡如流水,但对从母乳喂养中获得实实在在好处的南宁50多位妈妈来说,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7月31日,她们用地铁上集体哺乳的快闪方式向社会传递母乳喂养的纯净圣洁、安全便捷,引发了全城媒体的关注。

    正如二胎妈妈刘女士所说的那样,母乳除了给孩子健康的体魄,聪明的大脑外,更多的是帮助孩子建立安全感,陪伴其成长。同时对母亲自身来说也益处多多。为了弥补遗憾,她这一次决定尊重孩子,参照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哺乳至孩子2岁或以上,等待自然离乳那一天的到来。

    辣妈地铁集体哺乳,这满满的都是爱啊!所以母亲的伟大是令人敬佩的!试问下哪个人没有过哺乳的经历?难道一出生就能自力更生?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也希望这样的母乳喂养周能够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