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发展电动汽车无人驾驶 工厂预期9月正式营运

    奥迪行政总裁RupertStadler向德国媒体表示,奥迪目标是在2020年前出产三款电动汽车。他还表示要在2025年前,电动汽车销售量由25个百份比上升至30个百份比。

    奥迪发展电动汽车
    奥迪发展电动汽车

    据7月29日消息,同时RupertStadler也向其管理层说明,公司会投放更多资源在电动汽车(包括生产小型的电动汽车)、电子服务及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上。同时公司也会减少订单,分配给外部研发服务提供商,将其资源转移给发展电动汽车、无人驾驶及电子化服务上。

    公司还计划成立一间名叫SDSCo的子公司,它是专门研发及推出电动汽车。Stadler说:“SDSCo有一个新意念,就是要发明一种机械人汽车,它不需要方向盘及脚踏板也可以行驶。这才是现代化城市的交通。”他补充说:“新的子公司正在寻找一群能够在科技上愿意贡献的合伙人。”

    公司还计划在比利时的工厂,生产一款电动化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设计概念是以2015年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展示的电动化的四驱车为基本新研发的电动汽车会包括Q5中型SUV。外媒消息透露,新款的SUV汽车会在墨西哥工厂中生产。工厂兴建价是约8.6亿人民币(1.3亿美金)。工厂预期会在9月正式营运。

    公司为了快速步入新的发展方向,会减低其他领域的复杂性。Stadler说:”公司正在讨论,如果我们减少售卖双门版的A3会有什么结果。我们认为的结局是,我们一定是会失去所有客户。所以我们不会放弃A3,反而是投放更多钱,去发展新的A3及其他副产品。”

    奥迪可能不会再生产汽油车了。Stadler说:“燃料汽车仍有一定的市场需求,但是市场需求没那么多。至于技术方面,我们公司已经准备好了,现在问题是在基础设施方面。”奥迪工程发展部主任指出,他预期奥迪在2020前,都不会再生产燃料电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