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韩熙雅直播 几下动作悲剧发生了

    股城网讯:近日,说起直播平台最红的网红非韩熙雅莫属,因为在直播中因被蚊子叮咬韩熙雅拿出风油精涂抹,此时却有观众表示只要她往下面滴风油精就给他刷岛,韩熙雅最后禁不住诱惑真的往下体滴了几滴,瞬间,悲剧发生了。

    韩熙雅风油精滴下体
    韩熙雅风油精滴下体

    还不到五秒钟,风油精带来的刺痛感就让她大哭,随后狂奔至厕所清洗。可没想到此时用清水清洗已不起作用,韩熙雅不断哭求观众提供止痛方法。由于疼痛实在无法忍受,韩熙雅选择拨打了120,并关掉直播表示要去就医。

    真是太奇葩了,为了钱真的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感觉不要命的节奏,最后导致下体出血甚至会有后遗症,真是付出太大的代价了。

    韩熙雅风油精滴下体
    韩熙雅风油精滴下体

    不过看完韩熙雅的照片真是大吃一惊,这颜值也真是够够的了,就是蛇精脸啊,炒作也不用这么拼吧。

    事后韩熙雅发微博表示后悔不已,称自己当时只是觉得好玩,万万没想到风油精的效力这么大,为平台和观众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以后再也不会了。在此也提醒大家,风油精滴进隐私部位会引起严重的刺激性疼痛甚至出血,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切勿因一时好奇模仿。

    韩熙雅风油精滴下体
    韩熙雅风油精滴下体

    网友热议:

    1、韩熙雅一直模仿刘宝宝没有火起来这次因为风油精事件火了

    2、我不想看韩熙雅眼睛疼大早上好不容易早起刷个微博是这个

    3、以前看韩熙雅上热门没点进去今天又上热门去看了下她微博三个字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