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利科技收购盖娅互娱 拟以4640万元

    金利科技7月20日晚公告称,子公司霍尔果斯市摩伽互联娱乐有限公司拟以4640万元,收购王彦直所持有的新三板企业——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45万股票,占盖娅互娱总股份的0.9998%。

    新三板企业——北京盖娅互娱
    新三板企业——北京盖娅互娱

    盖娅互娱系一家坚持产品精品化的全球研运一体游戏公司,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志在成为全球多语言游戏产品、游戏开发者和游戏市场的连接者,以及游戏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财务数据显示,盖娅互娱2015年和今年一季度的利润为37.58万元、6471,46万元。截至今年3月31日,所有者权益为8.49亿元。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王彦直承诺,若盖娅互娱2016年度扣非后的净利润未能达到4亿元,在2016年12月底按照20天交易日均价所计算的公司总市值未达到40亿元,公司有权要求其购买公司认购的盖娅互娱全部或部分股份,购买价格为公司认购该些股份的认购价格及按年利率8%的利率计算的利息之和。王彦直还承诺,盖娅互娱在2016年内启动与A股上市公司以重组的方式实现上市。

    公司表示,2016年起,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摩伽在定制广告、流量广告上开始发力,通过参股盖娅互娱的形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拓展了公司在游戏相关领域的产业布局,同时为盖娅互娱打开国际市场提供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渠道。另外,投资盖娅互娱,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分享盖娅互娱发展的成果,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