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渝开发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为0—1000万元

    受毛利率较高的房地产项目收入同比增加的影响,渝开发预计今年上半年同比扭亏为盈。7月12日晚间,该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预计今年1-6月,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1000万元。

    渝开发上半年扭亏为盈
    渝开发上半年扭亏为盈

    渝开发经营收入主要来源为房地产开发、会展、酒店和市政基础设施行业。去年1-6月,该公司实现净利润-5709万元。截至2015年底,渝开发权益储备建筑规模约为110万㎡,其中40万㎡处于重庆都市核心区,70万㎡处于重庆都市功能拓展区。该公司去年就曾预计,今年上半年有多个楼盘将开盘销售。

    其中,星河ONE项目为公司合作开发项目,公司股权占比60%,总用地19万㎡,总建筑面积30万㎡,预计总投资20亿,主要开发产品为别墅住宅、配套商业及车库。至去年底首期开发面积约5万㎡,完成投资约9000万元,预计2016年上半年实现正式开盘销售。西永项目(格莱美城项目)为公司独自开发,总用地面积约约11万㎡,总建筑规模约34万㎡,预计总投资15亿,主要开发产品为高层住宅、配套商业及车库。目前首期开发面积约6.5万㎡,完成投资约8000万元,预计2016年一季度实现正式开盘销售。

    渝开发称,报告期毛利率较高的房地产项目确认的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以及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导致本期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