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泰控股收深交所监管函 因业绩披露前后差异大

    三泰控股董事会7月11日收深交所监管函,起因为公司前后业绩披露差异大,且公司未及时进行公告修正。

    经监管部门查明,2015年10月31日,三泰控股披露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万元至2000万元。2016年2月29日,三泰控股披露业绩快报,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为1563万元。2016年4月30日公司披露的2015年度报告中净利润实际数据为-3793万元,公司于公告年度报告当日同时披露业绩快报修正公告。

    三泰控股收监管函
    三泰控股收监管函

    深交所表示,三泰控股未在规定期限内对业绩预告作出修正,且2015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与业绩预告中披露的净利润存在较大差异,净利润差异金额为4093万元,占2015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绝对值的107.9%。

    深交所认为,三泰控股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补建、时任总经理贾勇、财务总监曾传琼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希望公司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