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她身材秒杀柳岩遭导演逼陪睡 这个人是谁?

    想在娱乐圈里混,单靠身材好是不行的,她身材秒杀柳岩遭导演逼陪睡,不得不说娱乐圈实在太乱了。女星遭导演逼陪睡的消息传遍网络,而这个女星叫刘乐妍,也是太让人震惊了。

    她身材秒杀柳岩遭陪睡
    她身材秒杀柳岩遭导演逼陪睡

    娱乐圈有潜规则并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只不过之前没人说出来。最近,艺人刘乐妍大胆爆料遭导演潜规则逼陪睡,她的身材十分性感诱惑,一对巨乳又大又圆又白,简直秒杀柳岩。因此导演看到了也想潜规则她,那么,她有没有被睡到呢?

    刘乐妍2日在社群网站晒文,透露被某位制片邀约陪睡,对方在饭局中不断问她:“你打算在北京怎么做?你不知道做这一行都是需要‘付出’的吗?”她当下没有回应,之后却又被叫到剧组下榻的饭店,被制片要求和另一位女星待在同一个房间改剧本。

    她留了2天,因为还是不放心,决定跟该女星一起开溜,制片却强迫她把女伴单独留下。为了确保女伴安全,刘乐妍离开房间后马上叫车,骗司机“是我朋友要搭车,但是她行李很多”,请对方到制片和女伴的房间敲门,加上其他人帮忙报警,才成功把被留下的女星救出。

    她愤怒表示,事后经过检查,发现女伴手上都是伤痕,因而曝光部分私讯,指控该制片:“强奸未遂还敢恶人先告状?想抹黑我脾气大封杀我是吗?我就是要留在北京,你这种垃圾才应该滚出演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