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与法国广告巨头阳狮结盟 打造网络原生内容为重点

    法国广告巨头阳狮集团与中国腾讯公司1日在巴黎共同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推动创新、挖掘数据和打造贴近消费者的网络原生内容为重点加强合作。

    腾讯与法国阳狮结盟
    腾讯与法国阳狮结盟

    据介绍,双方将共同推动名为“Drugstore”的创业孵化器项目,投资和培养有发展潜力的数字类初创企业。在合作协议框架下,腾讯还将向阳狮开放数据库,为后者挖掘更多商机提供助力。此外,双方将共同投资和出品网络原生内容,打造新的广告模式。

    此次合作涵盖腾讯旗下包括微信、QQ等11条产品线以及阳狮集团下属的媒体、传播以及平台建设等三大业务模块。阳狮称,这是全球性广告传播集团首次和中国互联网企业开展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合作。

    阳狮是全球最大的广告和传播公司之一,其业务范围覆盖108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数量超过7.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