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拍不雅一幕 情侣在塔顶不良行为面临罚款

    无人机拍不雅一幕,一对男女正在修道院顶层打野战,画面很不雅。俄罗斯无人机近日在野外拍摄到一幕大尺度的画面,一对年轻男女竟然在塔顶忘情OOXX,虽然塔下还有其他游客,但是丝毫不影响二人的性致。

    无人机拍不雅一幕
    无人机拍不雅一幕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一对男女在修道院塔顶嘿咻被无人机抓拍,女子双手扶着栏杆撅起屁股,一名男子从身后抱住女子疯狂耸动,两人下半身脱光光画面十分不雅,在这样的高空上打野战,真是够刺激的,年轻人可真会玩。只不过在修道院这样的地方做这种事,让人情何以堪?

    据报道,一架无人机近日在俄罗斯特维尔州(Tver)托尔诺克市(Torzhok)拍下尴尬一幕,一对男女正在Borisogleb修道院的一座钟塔顶层进行不可描述的行为。不过,双方激战正酣,并没有因为无人机的出现而停止运动。

    在无人机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女子弯下腰,双手抓住栏杆,男子在其身后耸动。

    过了一会,直到另外一名游客登上塔顶,这对男女才赶紧停下,并做掩饰。只见男子突然停下身,打理衣服,而女子试图走开,假装什么没发生。而那名游客也表现淡定,并没有表现出过激反应。

    当地警方表示,二人可能会因冒犯教堂和信徒的不良行为面临罚款甚至刑事控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