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粉状告锤子虚假宣传 罗永浩首次回应道歉

    针对锤粉状告锤子科技一事,罗永浩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并致歉。

    近日有锤子手机用户状告老罗没有兑现诺言,自己购买的T1手机在使用中跟罗永浩和锤子科技宣讲的不相符,主要涉及4个明确承诺的功能未实现。其中包括并没有提供解锁的bootloader。

    锤粉状告锤子虚假宣传
    锤粉状告锤子虚假宣传

    而后,王思聪转发了用户状告锤子手机的微博,并配文称“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罗永浩对这起诉讼案首次回应。他解释称,测试版的一些设计在正式版中修改了,自己预装的第三方软件是可以卸载的(锤子可能是第一个这么做的良心企业),但系统级的软件因为要保证基础功能完整所以不能卸载。

    关于bootloader,老罗表示,锤子的技术部门因为安全考虑把这个功能给否决掉了,并代表自己道歉。深圳南山区法院信息公示显示,该案已于6月21日下午在深圳进行了开庭审理,但未当庭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