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女儿注射毒品 多次对6岁女儿施打海洛因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深怕她被别人欺负或染上什么不良习惯。然而,屏东县一名44岁陈姓男子竟多次对6岁读幼儿园的女儿注射海洛因,被讯问后竟向检警说,这样做是为了让她怕痛不要学坏。给女儿注射毒品,父亲竟拿针头往女儿手臂注入毒品太丧心病狂。

    给女儿注射毒品
    给女儿注射毒品

    据报道,陈男涉嫌在2014年9月间,多次对6岁女儿施打海洛因,女童的婆婆发现孙女双手手臂有针孔注射的痕迹,报警处理。警方采女童毛发送验,验出毒品反应。经专业社工询问,女童才说出父亲曾多次帮她打针,针筒里还有白色的药,打完后头会晕晕的。

    给女儿注射毒品,陈男向检警辩称,因为女儿常模仿他注射毒品的样子,为了不让女儿学坏,才拿清洗过的针头刺女儿手臂,让女儿知道会痛。他否认对女儿施打毒品,指女儿可能是闻多了朋友吸食的毒品烟,毛发才有毒品反应。

    法官根据检验报告中,女童体内的吗啡浓度是因体内注入液体,并非吸二手烟造成,且女童不可能凭空杜撰父亲注射白色药剂,认定陈男以非法方式使未成年人施用第1级毒品,属累犯,重判他有期徒刑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