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明女儿身高惊人 郭敬明已经被黑出翔了(图)

    说起姚明,大家肯定会想到他的身高,这位昔日的NBA巨星身高达到了惊人的226cm,而他的妻子叶莉也有190cm。既然父母身高如此惊人,那么她们的女儿也不会矮到哪里去,据悉姚明女儿身高惊人,六岁身高已经达到了150cm。

    姚明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女儿身高惊人

    今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开园。在昨日的开园盛典活动中,身为荣誉大使的姚明带领妻女游览,三人在酒店露台大玩合影。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姚明女儿的身高着实惊人,母亲叶莉身高1米9,而她站在妈妈身边一比,可以看出6岁的她身高确实不低,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太强大。

    也不知道郭敬明是得罪了谁,每次说起身高,网友们都会把郭敬明搬出来。据百度资料显示,郭敬明的升高为155cm,有网友爆料其实他的身高只有150cm。姚明6岁的女儿竟然与郭敬明的身高一样高,不知道郭敬明看到后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