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阳永续获蚂蚁金服注资 金融资讯财富管理领域得认可

    2016年6月12日,朝阳永续宣布,公司已于近日获得蚂蚁金服C轮投资,这亦是蚂蚁金服首次投资于国内金融资讯提供商和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显示其对于朝阳永续在金融资讯及财富管理领域发展潜力的认可。

    蚂蚁金服注资朝阳永续
    蚂蚁金服注资朝阳永续

    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表示:“朝阳永续一直以专业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分析和私募基金资讯支持国内外众多金融机构的相关投资研究,并拥有业内少有的智能资讯、基金评测优势,主营的金融服务覆盖数据分析、金融终端、基金销售、投资咨询等业务,此次得益于全球化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蚂蚁金服的资金支持,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专业的资管人服务平台。”

    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可朝阳永续深厚的金融资讯分析以及研究积累能力、团队优秀的创新和执行能力,此次投资将用于朝阳永续的人才梯队、资讯分析、客户服务等基础平台及创新业务,以助力朝阳永续提升面向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朝阳永续”)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及资管人服务平台,是业内专业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数据、私募数据服务提供商、高端财富管理者的服务平台,也是中国金融人脉圈的卓越聚合者。

    朝阳永续成立十余年来,本着专业性、前瞻性、实务性的研究宗旨,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苛求,成功的推出了Go-Goal数据业务的系列产品,包括:受到专业证券研究机构追捧与好评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系统(一致预期数据)、私募数据库等产品,并获得了超高的主流市场占有率。朝阳永续还在专业数据库产品基础上衍生出适合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资者使用的集证券资讯、报告、数据于一体的研究分析工具——Go-Goal新一代金融终端,辅助投资决策,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在实战中分享研究的价值。

    基于朝阳永续在金融服务行业多年的数据积累和研究,以及良好的口碑,朝阳永续推出财富管理业务,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朝阳永续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朝阳永续财富”),为专业机构及高净值投资人提供最有投资价值的资产配置方案,专注于私募研究咨询、私募数据、私募会议论坛、私募产品发行、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等私募基金相关的增值服务业务。

    朝阳永续财富总经理牟慧玲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产品销售只是整个财富管理的最后一环”,在其背后应该有一个完整的专业投研团队作为支撑。这个团队必须有能力对整个宏观经济有自己的研判,依据自己对当前经济形势下大类资产轮动节奏的精准把握,踩准市场的节奏,然后在符合当前市场节奏的板块中精选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客户。而这正是朝阳永续和朝阳永续财富最大的优势所在。

    朝阳永续推出的私募基金评测与配置云服务,在业内也获得广泛认可,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在发行FOF/MOM产品时均采用朝阳永续私募数据及评测体系进行投资顾问筛选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