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WWDC大会召开 展示多款升级软件产品

    苹果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13日召开,业内预期苹果将在此次大会上展示多款升级后的软件产品。

    苹果WWDC大会
    苹果WWDC大会

    分析人士预计,苹果可能推出增强版的Siri语音助手,开放第三方应用接口,届时第三方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Siri来唤醒应用功能。此外Siri还有望首次出现在Mac电脑中。为助力下一代Siri开发,苹果此前收购了一家科技公司VocalIQ。

    还有业内人士猜测,苹果将重新设计AppleMusic。苹果在去年的WWDC大会上推出了AppleMusic,尽管已经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但应用界面还是显得混乱。

    此外去年才上线的苹果支付软件ApplePay应用范围也有望拓展。苹果可能推出网页版ApplePay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在网页购买时可以直接唤醒ApplePay进行支付。

    除了即将召开的WWDC大会外,据美国科技媒体报道,苹果上月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了一家能源子公司AppleEnergy。根据其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这家公司计划以市场价将提供给苹果数据中心的过剩电能,包括水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出售给本地电力企业。

    AppleEnergy的资产包括位于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力设施,其中包括用于支持苹果第二总部的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