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说下半年会有千点大反弹 增持投资旗下股票产品

    基金君最近转了一圈,看基本面、爱选股的私募,有不少认为,市场跌不下去,好股票估值又便宜,心里说实话,信心是比较足的,恨不得多买点好货。但是,无奈啊,市场不给面子,就这么平台折腾。

    私募下半年千点大反弹
    私募下半年千点大反弹

    所以,现在私募去见客户,都是比较辛苦的,客户们没有几根大阳线冲出来,估计也没啥激情了,就是听着玩玩而已。可是私募认真,看到市场机会不想放过。

    近期某个策略会上,有位私募大佬喊出,下半年A股可能有脉冲式的千点大反弹。现场客户为之一振奋。

    紧接着,在微信圈里,上海某百亿级私募投资总监说,自己从5月产品开放时就增持了公司旗下的股票产品,并打算继续申购,以表信心,和客户站在一起。

    基金君感慨,千年市场都是好卖不好做、好做不好卖,熊市里私募大佬们只能亲自披褂上阵,展示一下自己预判市场的“神功”,旗帜鲜明地表明持股信心,就算是被说成当网红也好,搏眼球也罢,总是一片赤诚之心,基金君是比较佩服的。

    在茫茫看不到前途的如今的A股,大家不妨也跟着基金君来认真听听,站在比较前沿的、业绩好的私募会说点什么?以及他们判断千点反弹,愿意增持产品、买股票的逻辑是什么?

    私募说下半年会有千点大反弹

    喊出下半年千点反弹的私募大佬,他原来在多个大型公募基金干过,历史业绩好,去年上半年“奔私”,一年以来产品回撤也很小,昨天券商组织的交流会不少客户都是慕名而来,尽管是熊市,但可以看出客户对好私募还是有热情。

    这位私募做出千点反弹的判断,首先,他认为,现在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债务问题,企业利润的增长几乎都要用来还负债的利息,已经接近庞氏骗局的边缘。所以中央政府在想办法去杠杆、化解债务。此前,政府已经试过用股市直接融资、房地产刺激等方法去承接杠杆,但出现一定问题,现在的办法则是淘汰落后产能,进行杠杆转嫁。

    “我们认为产能淘汰就是供给侧改革,还有杠杆转嫁是对银行不良资产的清理,如果这两个都能发生,下半年有超预期的政策发生,A股市场可能会有脉冲式的千点大反弹。但是这两点是否一定会发生,我不敢拍脑袋也不敢拍胸脯,否则下次见到你们只能拍大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