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动图有真相!黄轩拍戏偷摸杨幂大腿?

    6月7日,网络上疯传一组黄轩杨幂拍戏的动态花絮图,图中黄轩背起杨幂,有动图有真相!黄轩拍戏偷摸杨幂大腿,十分的好色。这一幕引发了不少争议。黄轩当众那么饥渴的摸着杨幂纤长美腿,刘恺威看到简直会气炸了。这豆腐吃得,太大胆。据悉,动图出自《翻译官》第15集拍摄郊外戏份的花絮视频。从完整版视频来看,杨幂与黄轩只是在正常对戏,两人有说有笑,不停讨论戏份。

    杨幂夫妇
    杨幂夫妇

    这样的一幕着实引来不少网友热议纷纷。黄轩这是趁拍戏的机会,偷吃杨幂的豆腐吗?这花絮简直太劲爆了,不过,这手确实是在摸着杨幂的大腿啊。不过,有网友表示:完全就是断章取义捕风捉影,看过完整花絮视频,黄轩和杨幂上演背背戏码,黄轩贴心地问杨幂会不会走光?杨幂就顺势调整了一下衣服,所以黄轩的手才会滑到杨幂的腿上,正常对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