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实拍摄:揭秘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

    真实拍摄:揭秘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画面太色情网友直呼羞红脸!国外的马配种为什么都要采用人工授精呢?美女给马配种如此香艳的工作惹人羡!

    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
    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

    很黄很暴力!美女竟然给马交配人工授精全过程曝光!真实拍摄: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尺度太大画面好污,揭美女给马配种人工受精繁殖全过程,先取精后受孕,画面色情不忍直视,美女给公马人工取精,上下其手有些小色情。

    原来马匹人工受精原来是这样的,美女先利用仪器从公马身上取精,然后把精子冷冻起来,待到母马发情期再将精子人工输入母马的子宫内,这样就能大大提高受精的成功率。美女给马交配,香艳职业让人大开眼界。

    过去公马和母马配种都是自然过程,后来的人工配种也都是在实际的公母马之间进行。为了提升下一代的身体素质,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有好多人工授精工作站。

    有的时候为了存取优良种马的精液更方便给母马授精,就不采用真马方式,而采取人工取精的方式。取来的优良种马精液可以趁新鲜使用,也可以冷冻后解冻再使用,使人工配种更有序合理,进步繁殖效率。下面就是人工取精授精的全过程,这些女郎很了不起。

    采精是繁殖科学的重要环节,是鉴定种畜精子质量、配制精子细管或者颗粒,进行人工受精的前提。

    女人认真、细致、温柔,适合承担采精、授精这样的实验室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工作。在国内,男人对这项工作也是退避三舍,何况女人啊!可能没有几个女人愿意承担这样的。然而,在国外特别是发达国家,由于女性的性格、爱好和对事业的追求,从事这项工作的女人颇多。

    其实,这又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国外马业发展的状况和地位!在国内,如果从事这项工作的女性达到30%或者更高比例,那么,中国马科学、马产业就有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