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余名母乳妈妈玩哺乳快闪 呼吁社会重视母乳喂养

    百余名母乳妈妈玩哺乳快闪。而这些妈妈之所以这样做,是希望引起社会重视母乳喂养,呼吁公共场所设立更多的母婴室,为母乳妈们提供便利。

    百余名母乳妈妈玩哺乳快闪
    百余名母乳妈妈玩哺乳快闪

    哺乳快闪,是指中国多地妈妈街头集体哺乳,用“快闪”的方式宣传母乳喂养。母乳喂养,一直都不是公众视线的焦点。生活中,奶粉的广告铺天盖地;影视剧中,表现家庭温馨的场景也往往是奶妈、奶爸手举奶瓶哄着小宝宝。与此同时,母亲怀抱婴儿为其哺乳的场景却越来越模糊。此消彼长中,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奶粉而不是乳汁才是母亲对孩子最好的爱。

    2016年5月21日,福州三坊七巷,母乳妈妈们带着各自的宝宝,在南后街上进行“哺乳快闪”活动。当日,在“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之际,举行主题为“勇敢喂爱为爱勇敢”的“哺乳快闪”活动。

    希望引起社会重视母乳喂养,呼吁公共场所设立更多的母婴室,为母乳妈们提供便利,营造“关爱女性、母婴亲善”的环境。针对“大庭广众之下袒胸哺乳不妥当”的质疑声音,网友“小五妈-reyalee”表示,现代母乳喂养可以有哺乳衣、哺乳裙、哺乳巾,根本就不用坦胸露乳,快闪是文明快闪。

    网友“Babyfacela”回应称,我们即不露点又不露肉,只有那些心术不正的人才觉得不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