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被莲花健康控制人收购

    5月19日,英格兰球队阿斯顿维拉宣布,来自中国的联合睿康集团,正式完成了对维拉的收购。据公开资料显示,夏建统为A股上市公司莲花健康的实际控制人,莲花健康涨1.38%。

    莲花健康收购维拉
    莲花健康收购维拉

    据消息,维拉在其官网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夏建统和他的睿康集团已经完成了对维拉的收购,他将拥有维拉100%的股权。英超联盟以及英足总确认了这项收购之后,维拉将成立新的董事会,夏建统将担任维拉队的主席一职。

    英国等媒体确认,这家中国公司收购维拉的价格为6000万英镑,维拉的前任老板兰迪-勒纳2006年收购球队时的价格是6220万英镑。在完成这项收购案后,夏建统宣布,他入主后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维拉重回英超联赛。随后,他将继续加大投资,从而让维拉杀入英超前六,获得欧战资格,并希望藉此让维拉在中国吸引到大量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