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鹰3只基金净值逆势增长 纷纷跻身同类前十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权益类基金净值遭遇大幅缩水,金鹰基金旗下的金鹰红利价值、金鹰成份股优选、金鹰技术领先3只基金却逆势走强,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纷纷跻身同类前十。

    金鹰3只基金净值逆势增长
    金鹰3只基金净值逆势增长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4.85%,在7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近一个月来也取得了0.28%的正收益。同时,金鹰红利长期业绩优异,过去3年净值增长136.52%,在66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1。金鹰成份股优选今年以来净值增长0.17%,同类排名3/75,近6个月净值增长0.70%,同类排名9/75;金鹰技术领先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和近6个月净值分别增长3.99%、5.96%,分别在291只和26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和第7。

    金鹰红利价值、金鹰成份股优选、金鹰技术领先均由金鹰基金权益部投资副总监王喆管理。王喆认为,一季度市场已累积了不小的涨幅,同时影响市场的负面因素仍然存在,未来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在仓位上会保持谨慎操作,配置上会关注基本面向好的成长股和景气度向上的周期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