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立克换手率处于高位 投资者不宜盲目参与

    受到公司2015年业绩增长且高送转消息刺激,叠加次新股炒作热情升温,可立克4月以来表现强势。但继5月6日以54.60元创下历史新高后,可立克股价连续回落,上周一至周三分别下跌1.68%、9.73%和4.02%,下破了5日、10日和20日均线位置,周四则触底回升,小幅上涨2.99%,周五收出十字星,再度下跌了1.69%,收于44.73元,周累计跌幅达13.75%,但成交额逐步萎缩。

    可立克换手率处于高位
    可立克换手率处于高位

    上周可立克每日换手率均在20%以上,交投依然活跃。但从交易所盘后公开信息来看,有多家营业部席位出现疑似对倒行为。5月9日,买入及卖出金额最大的席位为国海证券济南济安街营业部买入4252万元的同时,卖出金额也十分接近,为4769万元;5月10日第一大买入席位和第二大卖出席位还是国海证券济南济安街营业部,买入2575万元,卖出2798万元,当日第三大买入席位和卖出席位为国海证券济宁邹城市兴石街营业部买入751万元,卖出791万元;

    5月12日,国海证券济宁邹城兴石街营业部再度现身第一大买入席位和第二大卖出席位,买入1505万元的同时,又卖出了1521万元。分析人士表示,换手率的持续高位,加上资金疑似频繁对倒,不排除是为稳定股价所做的一些假象,投资者不宜盲目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