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抢镜 郭碧婷晒出一组美照显得十分清纯

    今日,郭碧婷晒出一组美照,并调侃称:“那纯朴的红内裤,平凡又耀眼!”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一件蓝色波点外套,站在一座农家院门口,显得十分清纯。但她身后却晾晒了一条红色的内裤,亮瞎了网友们的眼!原来女神也穿红内裤。

    郭碧婷抢镜
    郭碧婷抢镜

    对此,网友么纷纷评论:“宝宝,画风不对诶”“原来你是这样的郭碧婷”“讲真,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那红内裤!”“刚开始还以为内裤在你身上!”“我以为你穿在身上的,还放大来看”。

    郭碧婷,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柔柔弱弱、文文静静是郭碧婷留给外界的印象。因出演益达广告,郭碧婷得名“益达女孩”。而《小时代》系列电影则进一步提升了郭碧婷的人气和曝光度,让她一跃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

    郭碧婷清新大气的美貌毋庸置疑,但这个表面文静、内心倔强的女孩却有着一股想要突破形象的倔劲,并用踏实的努力鉴证着自己的进步,也赢得了很多曾经质疑者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