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品期货午后多数回落 黑色系两品种联袂跌停

    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各大品种午后多数回落,其中黑色系品种集体大跌,铁矿主力合约、热卷主力合约联袂跌停,螺纹也跌近4%。其他品种方面,锰硅、PP等品种表现较强,收盘涨幅较大。

    商品期货午后多数回落
    商品期货午后多数回落

    截至收盘,金属品方面,铁矿主力合约跌5.95%、热卷主力合约跌6.02%、螺纹主力合约跌3.8%、沪金主力合约跌0.42%、沪银主力合约跌0.78%;

    农产品方面,郑棉主力合约跌0.19%、白糖主力合约跌0.18%;

    能源化工品方面,郑煤主力合约跌2.15%、焦炭主力合约涨0.36%、焦煤主力合约涨0.25%、沥青主力合约跌1.52%。

    分析人士认为,黑色系行情已经从成材段轮动到原料段,大涨行情告一段落,市场将在与现货市场的互动中寻找方向,商品期货的行情或出现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