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信国际股价快速回落 投资者不宜急于抄底

    自4月15日复牌后,华信国际在终止重组和补跌效应的双重冲击下,连续四个一字跌停板之后,在上周四和上周五开始成交放量开板,上周五最终仍然收于跌停价12.44元,由此本月股价累计跌幅达到46.33%。

    华信国际股价快速回落
    华信国际股价快速回落

    近期,华信国际频繁登上深交所龙虎榜。其中,上周四华信国际首次开板之时,换手率超过34%,股价下跌9.08%;当日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54亿元至2.96亿元之间不等。上周五华信国际再度遭遇三个机构席位超过亿元的卖出,股价低位震荡后再度跌停。

    据公告,因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海外收购事宜需履行相关审批手续,由于审批流程复杂,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公司预计无法在本次停牌期间内完成因而宣布终止。实际上,尽管资产重组折戟,但是华信国际近期频繁释放“维稳”公告,公司在复牌的同时宣布成立总规模合计300亿元的三个并购基金;此外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信机遇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承诺自所持公司股票解禁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总体来看,连续下跌之后公司股价压力逐步释放,短线有望震荡企稳,不过机构撤离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宜急于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