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自曝首次合作就被张艺谋抱上床 打开了国际市场

    章子怡自曝首次合作就被张艺谋抱上床。作为众人瞩目的女明星,章子怡这一路走来有太多心酸的历程,从泼墨门到诈捐门,章子怡承受过很多非议。其昔日坎坷情史曝光,每一次都处在风口浪尖,曾经一度章子怡还萌生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

    章子怡自曝首次合作被张艺谋抱上床
    章子怡自曝首次合作被张艺谋抱上床

    从“泼墨门”开始,章子怡经过了艰难的心路历程,面对铺天盖地的指责甚至谩骂,她没有过多的站出来说过什么。谁都无法想象,曾经处于心情低谷的她,甚至曾想过要就此退出娱乐圈。

    名女人不易做,自她出道与大导演张艺谋传绯闻到与以色列富商海滩私密照被曝光,再到与央视名嘴撒贝宁分手移情别恋著名歌手汪峰,每一次都处在风口浪尖。

    1998年,还在读中戏的章子怡被导演张艺谋选中,出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女主角招娣,一举夺得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章子怡曾这样总结拍摄的三部张艺谋作品:“《我的父亲母亲》是爬着演,《英雄》是站着演,到《十面埋伏》能走着演了!”

    章子怡出演的另一部重要作品《卧虎藏龙》,亦是张艺谋把她推荐给李安的。作为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的首部华语电影,该片为章子怡打开了国际市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