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MH时装皮具销售遇冷 营业额增长低于预期

    LVMH集团的时装和皮具也不好卖了。一季度,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包括LV、Givenchy、Celine和MarcJacobs等品牌在内的时装皮具部门增长乏力,同店销售持平,远低于分析师2.5%的收入增长预期,而该部门在前两个季度均取得3%左右的增长。

    LVMH时装皮具销售遇冷
    LVMH时装皮具销售遇冷

    财报显示,LVMH集团一季度营业额增长3.6%达到86.2亿欧元,剔除汇率影响,营业额增长4%,低于分析师预期。LVMH集团时装和皮革制品业务增长停滞,旗下品牌DonnaKaran和MarcJacobs将进行产品线的革新。同时LVMH集团表示,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将缓慢扩张,并开始关闭不合理的门店。

    正如LVMH集团的形容一样,其在亚洲的表现是“多变”的,集团已开始明显控制LV开店和扩张的步伐。去年开始,LVMH集团旗下奢侈品牌LouisVuitton已经开始调整门店数量。有消息称,LV已开始整合中国区分店,除了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在其他城市门店可能最多只有一家。同时,LV去年起也在针对日趋低龄的购买群体推出新产品线,弱化品牌标志露出,店外广告换为虚拟游戏主角代言。分析师指出,LVMH集团旗下时装和皮具在行业占比较大,其一季度的零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奢侈品行业的整体境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