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品房存骨灰 邻居半夜惊魂岂不被吓死

    因公墓太贵买不起,居民竟买商品房存骨灰,可是在房子里存放骨灰,这样的行为是很不道德的,住在隔壁的邻居们该情何以堪?房价高最近常被谈及,但或许你想不到,有些人因为墓穴价格高而打起房子的主意。

    买商品房存骨灰
    买商品房存骨灰

    清明假日期间,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如今一些市民买房不为自己或家人住,而是摆放骨灰盒——上海崇明、江苏启东等个别地方的商品房摇身一变,竟变成了“私人墓园”。

    只在清明前后现身

    清明假期,崇明县城桥镇一名房产中介人员向记者提起:近几年,不少上海市区居民在崇明原农场地区纷纷购置商品房。这些人中,除了自己或家人居住用途外,个别购房者还带有“特殊”目的,让你想也想不到——将房子作为存放亲人骨灰的场所,并定期前来祭扫。

    崇明原农场地区,可能是本市商品房价格最低的地区之一,一套数十平方米的两居室,均价在20万元以内。低廉的价格加之当地不错的生态环境,最近几年吸引了不少市区市民前来购房,有的人用于周末度假时来居住,有的选择在退休后来此地颐养天年。不过,还有一些“神秘”的买房者,他们只在每年清明节前后出现。

    “买房时,他们只说用来居住或是放户口,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派‘这个用场’。这种做法虽然不违法,不过要是邻居们知道了,心里肯定不舒服。但我们是中介公司,讲职业道德,所以还是会尽量替他们保密。”这名中介人员说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