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9000名百万富翁移民 澳大利亚成首选国家

    根据财富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WorldWealth)开展的“2015年百万富翁移民”调查,2015年中国有9000位百万富翁选择移民。

    中国9000名百万富翁移民
    中国9000名百万富翁移民

    2015年,中国65.4万百万富翁中,有9000人移民海外,占总数的1%。中国凭借这一指标,仅次于法国占据了第二位。2015年,从法国移居的百万富翁数量达1万人,占总数32.3万人的3%。

    调查者认为,外流的中国百万富翁的数量并不显著,因为中国“生产”的百万富翁,比丢失的多。此外,调查者还指出,生活水平在提高,预计一部分富裕居民可能返回祖国。

    关于法国的预测则刚好相反,令人担忧。根据调查,由于该国国内基督教人口和穆斯林人口之间的宗教紧张局势加剧,未来十年,外流将增长。意大利占据了第三名,该国百万富翁移民为6000人。

    澳大利亚成为对百万富翁们最有吸引力移民国家。悉尼在2015年迎来了4000位百万富翁,还有3000位百万富翁选择了墨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