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票房造假让快鹿系玩火自焚 兑付危机再升级

    《叶问3》无底限的票房造假终于让快鹿系玩火自焚。昨日,市场传言快鹿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快鹿投资”)的“战略合作伙伴”金鹿财行在上海总部遭投资人围堵挤兑,金鹿财行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昨日晚间金鹿财行发布的兑付公告显示,此次兑付风波的资金缺口为3亿元左右,出现兑付问题的产品与上海快鹿投资也有一定关联。

    快鹿系兑付危机再升级
    快鹿系兑付危机再升级

    有消息称,金鹿财行出现了兑付危机,自3月30日晚间起,不少投资人开始聚集在金鹿财行上海总部要求兑付。截至昨日上午,其上海总部聚集了超过300人要求兑付的投资人。

    北京商报记者致电金鹿财行董事长,当问到兑付问题时对方随即挂断电话,之后一直无法接通。不过,随后金鹿财行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该负责人称,针对目前出现的兑付危机,公司高层正在积极开会,确认具体的兑付金额以及商量解决办法,将于晚间在官网以及官网微信上发布相关声明,公布问题症结与初步解决方案,并将于清明节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详细解决方案。

    直到昨日22时,金鹿财行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兑付公告,其中提到此次兑付资金缺口在3亿元左右。并称金鹿财行目前将暂停兑付,并将在一周内向所有在账客户出具兑付情况说明函。其中,将向可能发生延迟兑付客户提供明确的兑付计划。同时,将在延付期内继续向客户支付一定比例的利息,直至兑付完成。

    北京商报记者在金鹿财行维权群中发现,群里已聚集近200名投资者,有投资者表示去过上海总部,但是没有什么结果,现场的投资人有到期未兑付的,也有还未到期但出于资金安全想要提前兑付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