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岁女偶像曝照 被判定不适合遭到退团处分

    15岁女偶像曝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疗愈系女团箱子女孩有7位成员,2014年成军起以清纯甜美的形象走红,拥有不少铁粉关注。该团原本4月会加入15岁的新成员樋井红阳,从20日起就开始在媒体前亮相,没想到却爆发新成员当街和西装男接吻,结果她加入才2天就惨遭闪电退团。

    15岁女偶像曝照
    15岁女偶像曝照

    据报导,樋井红阳原本和3位新成员要加入女团,没想到近日网路疯传她穿着暴走族服装和一名身穿西装的男子合照,2人还在车站月台的天桥上喇舌,还未成年和男、女朋友聚餐时桌上就是啤酒,还有男子吸烟。

    最严重的是,她还在推特赤裸发言,一连串太妹举动伤及疗伤系女团的形象,该团官网22日宣布取消她的加入,原本该出席的活动也全部取消。

    樋井红阳简直刷新日本少女偶像的最短寿命的纪录,偶像梦只做2天就破灭,该团经纪公司表示,主要还是她在推特上的发言,和女团疗愈、给人安心感的形象完全不同,因此被判定不适合遭到退团处分。

    这是作死节奏吗?还是说本想进行炒作却终结了星途,怪就怪在自己的年少无知造就了这样的后果!连自己的形象都可以不要,试问下有哪个星团会要你?该好好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