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股通净买入额显著下降 上证综指高开后震荡反弹

    沪港通昨日延续净买入格局,不过额度明显回落,港股通买入规模环比小幅上升。恒生AH股溢价指数小幅反弹。

    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净流入金额为0.85亿元,连续第12日净流入,不过环比上周五的13.32亿元显著回落,已用额度占比为0.65%;港股通昨日净流入5.31亿元,环比上周五的4.57亿元小幅提升,已用额度占比为5.06%。

    沪股通净买入额显著下降
    沪股通净买入额显著下降

    上证综指昨日高开后震荡反弹,券商股强势领跑带动股指站上3000点,最终收报3018.80点,上涨2.15%。恒生指数昨日早盘红盘震荡,午后快速跳水翻绿,尾盘震荡企稳收红,最终收报20684.15点,上涨0.06%。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震荡整理,收报135.28点,上涨0.48%,日K线收出阳十字星。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525只上涨,9只下跌,其中哈投股份、中信证券、光大证券、科达洁能等22只股票涨停,共有64只股票涨幅超过5%。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193只上涨,104只下跌,HTSC和国泰君安国际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0.44%和9.35%,阿里影业、绿叶制药和中国银河涨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