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技师碰女客人身体部位 称对方太美了情不自禁

    昨天上午,福州温泉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被人猥亵,请求帮助。据民警介绍,25岁的王某因连日出差感觉疲乏,便想趁午休时间到公司附近的某SPA会所按摩放松一下。

    会所称,男技师按得比较好,便给王某配了一名男技师陈某。陈某能说会道,让王某心情放松,两人聊得十分投机。

    不一会儿,陈某熟练的手法让王某全身放松下来,不知不觉打起盹来。迷糊中,王某感觉到有人不断用手触摸自己的身体部位,猛然睁开眼发现陈某竟趁着自己睡着实施猥亵。

    男技师碰女客私处
    男技师碰女客私处

    王某惊叫起来,陈某连忙道歉,还称“姐姐你太美了,我情不自禁”。王某不知所措打电话给同事,同事赶来后痛斥陈某并报了警。

    据介绍,碍于面子再加上陈某苦苦哀求,经民警调解,王某同意接受陈某1000元赔偿,了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