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结婚3年仍和母亲同睡 却让老婆独守空房

    男子结婚3年仍和母亲同睡,与老母亲同床共枕让老婆独守空房。奇葩母子亲密举动引人遐想。小时候我们常常粘着妈妈一起睡,但是成年之后还要跟母亲一起睡那就太奇怪了,男子结婚生子还要跟母亲一起睡,这让妻子情何以堪?

    男子结婚3年仍和母亲同睡
    男子结婚3年仍和母亲同睡

    男子结婚3年仍和母亲同睡,是典型的妈宝男还是母子之间有见不得人的关系?3月5日晚上12点左右,德州市德城区于官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赵女士报警,称儿媳妇宋某无缘无故发火,在家中大喊大叫,还砸坏了不少东西。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赵女士家中,看到正在砸东西的宋某,冰箱、电视等家电都被宋某推倒在地,锅碗瓢盆也被砸烂,家里一片狼藉,民警马上制止了宋某。

    据赵女士介绍,宋某跟儿子齐某结婚已经有3年的时间,一年前生下孙子。“虽然他们有时也会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可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赵女士说,当晚宋某下班回家还很正常,22时便开始乱砸东西。

    对此,宋某却有着不同的说法,她告诉民警,之所以发火是因为丈夫齐某跟赵女士的有些做法让她无法接受。宋某和齐某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相处半年多结了婚,由于齐某家庭条件有限,婚后他们就和婆婆赵女士住在一起,起初婆媳关系相处得还算融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