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专偷广场舞大妈 大妈跳舞太忘情被男子盗窃

    专偷广场舞大妈,有男子竟然专偷广场舞大妈财物,近日,法院处理了一起连环的失窃案,偷盗的这名男子邵峰被判刑五个月,罚金一千元。据悉,这名偷盗的男子因为广场舞的大妈跳舞跳的太销魂,肯定忘记了自己的财务,这样就有机会下手了。

    专偷广场舞大妈
    专偷广场舞大妈

    据了解,去年的11月份,广场舞大妈的其中之一的顾大妈,在晚上她来到广场上,看到了正在跳舞的姐妹们,一时间就高兴的不得了,立刻脱了外套就加入到队伍里。可是在跳完舞之后,顾大妈才想起自己的外套,里面还有手机和钱。

    之后顾大妈就报警了,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天,其他的几位大妈也纷纷的丢了财物。这时,警方就开始展开了调查,并且在广场的附近开始蹲点,为了就是抓住到窃贼。终于在一个星期之后,这名盗窃贼被抓获,他也交代了这半个月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说,因为这些大妈跳舞的时候都很忘情又销魂,自己的外套穿在身上也碍事,所以都会放在其他的地方,这样他也就有了动机。这名男子就是邵峰,最终他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